請小心登革熱,保健身體

請小心登革熱,保健身體  

 

這是一位老師得到登革熱的經驗:

這幾天感謝大家的關心,我跟我的家人都不斷地在搜尋這一個相關的資料,發現衛生局所寫的東西都非常的簡單,導致大家對這一個疾病非常的不了解,這是一個非常痛苦的疾病,頭痛欲裂(星期一中午我就是這樣倒在桌上的)下午用意志力撐了四個小時的課全身骨頭、肌肉酸放學的時候我的膝蓋走路時已經呈現彎曲狀態無法支撐力氣很像骨頭斷掉一樣的痛苦(所以又叫作斷骨熱),回家的時候基本上是昏倒在自己的床上,身體只要一點點的動作,就會有如閃電般的電流在身上的肌肉中流傳導致局部抽痛。

這就是報告中簡單所說的肌肉酸痛,而且會持續高燒三十九度到四十度連續七天到十四天,頭非常的暈痛,頭重腳輕,然後會有嘔吐感,口乾舌燥嘴巴的味覺全部是吃黃連的苦味(所以就會一直想吃水果有酸甜味可以蓋過苦味),然後拉肚子(有的人還會有眼睛窩疼痛)我只有腫脹。

前面說的這一些只是外顯的特徵,現在告訴你最可怕恐怖的,也就是我現在最要小心的是,這種病毒主要攻擊血小板,所以醫生嚴禁我做任何會出血的事情,不能太出力,不能吃硬的東西,不能有碰撞,皮下會有出血性紅疹,這幾天到七天左右就是要觀察我有沒有內部器官出血。

讓大家知道網站所寫的經過七天熬過之後就會自然痊癒這就是我目前經歷兩天的感受,跟各位親愛的同事們你們說是希望你們能好好的做好防蚊措施,注意自己及家人的身體健康,出門上班一定要擦防蚊液,祝大家平安健康。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10萬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