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解決首頁被綁架問題~Hao123篇

[原創]解決首頁被綁架問題~Hao123篇  

不知哪天開始,維瑪龍哥的首頁已被Hao123綁架了,一般我們都去修改瀏覽器的首頁網址,但是沒有效,因影響不大,所以就將就用了。

直到有一天,要用網路ATM轉帳(在家上網將VISA金融卡插入晶片讀卡機),才發現,連IE也掛了,因我平常不用IE,但要做網路轉帳等功能,大部份的銀行都要求要用IE。

點IE,但他從其他瀏覽器打開,我就將那瀏覽器移除,再點一次IE,這次換從另一瀏覽器打開,這時我才發現,我被Hao123耍了,誤刪了一個瀏覽器,不過也沒差,因龍哥有裝10幾種瀏覽器。

那次我上網找了一些解決首頁被綁架問題,一一試過,都無解。

今天看到 重灌狂人 發表的一篇文章~Junkware Removal Tool v6.3.7 移除垃圾/廣告軟體、解決首頁綁架與工具列綁架問題!想說,再來試一次吧!

下載執行了 Junkware Removal Tool ,不一會兒,A瀏覽器被關了,B瀏覽器被關了,趕快看跑的程式上面寫的英文字是什麼,原來有提醒我們,利用空閒時間再做,因會關瀏覽器,接下來畫面當掉,該不會下載到木馬病毒吧,過了一回兒,恢復正常了,但其實不正常,有些軟體的圖案都不見了,隨便點一個看看,果然被 Junkware Removal Tool 誤判刪了,我你勒...

不過我要解決的首頁被Hao123綁架的問題還沒解決,就順便看大家對 Junkware Removal Tool v6.3.7 移除垃圾/廣告軟體、解決首頁綁架與工具列綁架問題! 文章的回應。

有看到一個改路徑的答案,這讓我想到我的IE是不是也是這樣被改路徑的,點IE,居然好了,不過其他常用的瀏覽器首頁還是被Hao123綁架,我就一個一個去找他的原始路徑檔,之後點瀏覽器程式,居然正常了,所以龍哥嚴判首頁被Hao123綁架,有一部份問題是綁捷徑。

但有一個瀏覽器還是不正常,你需修改其目標位置,因Hao123很賊,他在路徑後面還加了一網址,看起來是預設打開的網址。

以上是維瑪龍哥解決首頁被Hao123綁架的解決方案,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有疑問,請留言發問討論,也歡迎轉載與分享,但要註明出處喔。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10萬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3298074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